Shop my style♥

Tuesday 16 June 2020

A Little Story👦🏻🚚

那天我們跟姐姐到公園玩,姐姐還帶了位哥哥一起玩! 一開始Elena見沙池上有兩架玩具鏟泥車,便上前想拿來玩,媽媽跟她說不能拿是別的小朋友的! 她蹲在玩具車旁邊盯着並不敢碰,然後遠處有個小男孩👦🏻跑過來將玩具車直接拿走! Elena看著有點失落☹️,連問可以玩的機會也沒有只覺得玩具被人搶走了!😅😂  媽媽說玩具是小男孩的我們去玩別的!沒過多久,她正在玩姐姐哥哥帶來的沙灘玩具! 有位陌生小男孩跟我們打招呼🙋‍♂️說Bonjour!
媽媽自然反應的回答說Bonjour(法文打招呼)然後Elena抬頭一看,她立即皺眉頭🙎🏻並手指著小男孩說著什麼的,媽媽有點生氣說不准用手指指別人喔!然後她跟我說了一句長長的話而媽媽只聽懂Take the Truck(拿走貨車🚚)媽媽再看看小男孩才想起原來是剛才那位拿走玩具車的小孩!😂  媽媽頓時明白為何她會這樣反應了,可能是記仇了🙈🤣又或是怕小男孩來搶玩具! 媽媽跟她解釋說現在小男孩想跟你一起玩喔!她居然站了起來伸手主動拖小男孩的手🤝,然後示意他坐下來一起玩,那一刻媽媽背後發出了一把女人聲說 「Wa~She is so nice!」(她很友善喔) 才發現小男孩的媽媽一直在背後🙈 媽媽回了句Thank you!(謝謝) 並問了小男孩媽媽可否拍他們的背影,因為媽媽很想記下這件事!😌❤️ 當然也有跟姐姐爭玩具的時候喇!😆 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她們依然會手拖手的一起玩!看著小朋友的世界那麼單純簡單直接的,感覺世界其實也有美好的一面吧!☺️ 更多當日的照片和影片已經分享在IG Story上🤗💕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