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Monday 13 April 2020

Easter Sunday🐣

昨天是我們居家第𝟹𝟾天,我們決定出外遊車河散散步!因為寶寶實在受不了,最近情緒有點失控經常大哭大叫!而且經常聽到外面小孩們的玩笑聲,她便會望著窗說BB is outside (在外面)媽媽確實有點心痛!所以昨天開車出去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讓寶寶們好好放鬆一下!
誰知道到處都是人,跑步的、野餐的、踩單車🚴‍♀️的、散步的⋯ 我們看到有人便繼續開車嘗試找沒有人的地方!找了又找⋯ 找到這條行山路徑,雖然不是理想的大草地可讓寶寶們放心地跑! 地上的小石凹凸不平和旁邊有小河小丘谷的,所以要一直拖著手步行,但這𥚃沒什麼人比較安心!其實我們還是有看到別人騎着單車經過,回程時更看到八至十個大人和小孩,但經過時大家都會保持距離!現在出外看到人好像是件可怕的事!😥 希望一切快點回復正常吧!我們散步大約三十分鐘便坐車回家!在車上大家用酒精消毒液消毒了雙手,回到家便立即先洗手🤲🏻,然後先替Tiki🐶洗澡,再替Elena洗澡,再自己洗澡!😪 頭髮還未吹又到煮飯的時候了!感覺只是外出一小時而已,時間便過得那麼快!😵
滑到最後有昨天拍的短影片🎞!💕
 (剛剛才發現三分鐘的影片只能顯示一分鐘!🤦🏻‍♀️ 現在會上載到IG Story上🤗 並放在Easter🐣Highlight上)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