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Saturday 15 February 2020

Fushimi Inari-Taisha⛩🇯🇵🥩

𝟚𝟚.𝟙𝟙.𝟚𝟘𝟙𝟡⛩🇯🇵🥩
日本之旅的第三天,我們分成兩隊,一隊去城市租車去,另一隊就待在旅館等候著!婆婆媽媽和寶寶就是這一隊了,我們還去了附近的便利店買東西吃!待他們駕車回來後,我們便出發去京都玩,原本計劃是穿和服👘拍照的,但我們遊完伏見稻荷大社⛩,天色已經昏暗便決定改天才穿和服了!在這裏拍拍照逛了一會,買了點地道小食吃!我們便回大阪市區去,原本想去餐廳吃燒肉的!但最後逛超市看到很多好吃的東西,還有很多肉類在做特價,便決定回旅館自己燒來吃!🤤 真的很好吃又便宜!👍🏻 我們在超市還買了很多東西,麵包蛋糕、零食薯片、水果雪糕、牛奶飲料、醬料麵條⋯ 好像不用錢瘋狂的買!😅🤦🏻‍♀️ 平日不怎麼喜歡逛超市的我,特別喜歡逛日本的超市!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