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Monday 9 September 2019

Last Day Of Our Trip👨‍👩‍👧🏠👋🏻

05.08.2019 MON👨‍👩‍👧🏠👋🏻
旅行的第五天,也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!😢 我們離開前,在這幾天住的小屋前拍照留念!😌💕 由於酒店退房時間是早上十時正😵,所以我們需要先退房,然後再到度假村的游泳池🏊‍♀️裏玩,因為這些天一直沒有機會去,想讓寶寶去看看和體驗一下!是她第一次到游泳池裏玩喔!🤭這裡人很多,我們剛到時太陽椅子幾乎已經被人坐滿!我們幸好也搶到兩把椅子!✌🏻先讓寶寶喝完奶🍼,然後塗完防曬乳液曬矖太陽🌞後,我們就直奔泳池去!有水玩的寶寶當然是高興😆!但我們沒有逗留太久就沖洗🚿離開了,再逛了一圈度假村,我們發現了新地方,還有些小動物🐓🐇🐴,然後媽媽一心想買一打甜甜圈🍩回家的,去到店裏才發現賣完了😓,一個甜甜圈🍩也沒有!😭想離開前帶寶寶去Baby Cafe☕️玩,誰知撞上了午休時間,🤷🏻‍♀️結果我們就只好早一點開車🚙離開回爺嫲家了!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