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Wednesday 26 June 2019

Picnic Time🥪🎈

昨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野餐日🥪🎈
對上一次就是在上年的兩天後去的!還記得當日非常大風,野餐失敗而回!😂 幸好昨天天氣很好,我們下午六點多才出門,太陽🌞被雲☁️遮擋著🌥,不會太熱!
寶寶看到小鳥們會特別高興的追趕著,看到小孩會走向他們說著別人不懂的話,扔擲小皮球後身體會隨著球的上下彈動而跟著上下擺動⋯
那個小皮球最後被爸爸一腳踢到湖裏去😅,爸爸便游到湖裏拿回小皮球!😂 然後全身濕透就回家了!
但回家途中,爸爸像個惡魔😈似的,說要吃麥旋風雪糕🍦,原本堅決不吃的媽媽還是吃了,媽媽說買小杯就夠,爸爸竟然說買大的,吃剩的給他,結果爸爸吃了一杯半大麥旋風雪糕🍦😓,說好的一起減肥呢?🙄🤷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
Share:

1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