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Sunday 20 January 2019

Non-Stop Eating🐷🥘🥞🍟🍝

19.09.2018 WED🐷🥘🥞🍟🍝 
那天我自己一個出去拿新護照,然後逛街買十週年拍拖紀念的禮物🎁 ! 因為颱風關係取消了跟家人的約會,但表妹買了禮物給寶寶,所以特意見面將禮物送到媽媽手中,媽媽為表謝意兼自己肚子餓就去吃個下午茶了!因為過幾天就回瑞士,所以明知一會兒約了朋友吃晚飯,也點了很多東西吃,就是抱著回去沒得吃,現在想吃就好吃的心態,結果吃到超飽的,褲子要鬆開扣子的程度!🤦🏻‍♀️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已經吃不下多少東西,朋友都問我不餓嗎?但還是不停的放東西入嘴巴,很記得當時褲子很緊很不適的!😂😅 而且很累的樣子⋯⋯ 但吃晚飯後,還是去吃了甜點兼買了外賣回家🍮🍡!🙈🐷😆

Share:

1 comment

  1. Wow what a feast! All the foods look very delicious!

    ReplyDelete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