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Monday 29 October 2018

Same Pants👖😆

08.09.2018 SAT🍜 240daysold👧🏻 
爺爺叔公這天晚上會搭飛機✈️回去,所以我們約好再跟公公婆婆姨姨一起吃個晚飯當作送行!爸爸一早帶著媽媽早前在書店買的書、粉紅色地球🌍儀和婆婆買的電飯煲,出門與爺爺叔公會合,讓爺爺先帶回瑞士,因為我們每次行李都是超重不夠放的!😅 他們先將行李寄存,然後去了時代廣場試盡不同的月餅😂,結果他們原本計劃去吃北京填鴨作午餐,但因太飽而取消了!之後他們到青衣城和馬灣逛,因為我們吃晚飯的餐廳就在青衣城! 
媽媽中午約了朋友們到樓下吃午餐,你跟Hannah姐姐又見面了😆,Hannah姐姐好像有點記得我們喔,願意跟你分享她的米餅🍘!契媽又執了一袋東西和一套美美粉紅色髮飾禮盒送給你!你真幸福!💕 謝謝喔!
 吃東西的時候,發生了一個小意外,Hannah姐姐拿著一個空水瓶想餵你喝水跟你玩,但你不懂的擰頭拒絕,她也不懂的嘗試繼續餵,然後姐姐突然用水瓶打落你的頭上,你就大哭了!😂 契媽叫姐姐向你道歉🙇🏻‍♀️,但姐姐拒絕道歉並轉移話題的!媽媽覺得很可愛,但作為孩子們的媽媽,我們必須引導她們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,懂得道歉認錯!Hannah姐姐過了一會兒明白了就向你道歉了!真是個乖孩子!😌 媽媽從這件小小的事上,明白到小孩什麼都不懂,需要父母好好的教導,沒有人天生就懂得是非黑白、以禮待人的,所以家教真的很重要!我不希望有一天我的孩子會被人罵沒家教喔!🙈🙏🏻 所以媽媽真的責任重大喔!
說到有點離題了😅,然後你哭完就忘記了發生什麼事了!😂 還有,契媽一抱你,姐姐就吃醋的哭不讓契媽抱你,媽媽看著真的覺得很可愛啊😍,不知道你長大後會否一樣不讓媽媽抱別的小孩呢?☺️😌 
期待你跟Hannah姐姐下一次的見面!噢!還有這天你跟姐姐不約而同穿著了同一樣的褲子👖!😆💕 這天節目有點豐富,下篇文章繼續分享! 待續💕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