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Thursday 26 July 2018

Dior Oblique Canvas 💕🙈

DiorAddict Flap Bag in Dior Oblique Canvas 💕🙈
這麼多品牌的經典老花都吸引不到我,唯獨Dior的經典老花我很想把它收藏喔!☺️😍🤤 還在考慮中⋯⋯🧐 這個包的價錢又覺得買皮包比較划算!但這個包配送的肩帶單買價就是包包的一半價錢!所以又覺得很抵買!好矛盾!🙄 究竟是抵買還是不抵買呢?真是的!😓 心裏的魔鬼👹在說反正包包價格只會上漲的,媽媽早替Baby Elena購入包包是在省錢喔!👏🏻 心中的天使👼🏻聽完魔鬼這樣說也覺得很有道理!😂🤦🏻‍♀️ 原本的什麼慳錢喔、已經有很多包包了、Baby Elena可能不喜歡名牌包包呢!🤷🏻‍♀️ 然後內心的魔鬼👹最後一撃說如果將來她不喜歡,就開間古著店賣了媽媽的珍藏吧!😅🙄🤣 媽媽的內心戲也真是夠了😑😓🙈 大家幫幫忙,覺得這個袋怎樣?(可以在限時動態上投票!🙏🏻 謝謝!💕)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