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Tuesday 1 May 2018

GUERLAIN ROUGE G NO.2💄


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唇膏,今次買的原因就是被它的設計吸引的,可以配上不同的外殼,外殼設計精美並帶有鏡子,非常方便,只需帶這一支,不用另外帶一塊鏡子便可以出街了!我選的外殼名字叫K-DOLL,是亮面帶點珠光粉紅色的,十分漂亮!喜歡粉紅色的朋友一定會很想擁有它的!而這支唇膏比一般唇膏較為重,原因在於外殼用的質料,像金屬似的很貴重的感覺,不像塑膠造的很便宜很輕的!其實我想多買兩支的,但在瑞士買實在不划算,比香港或其他歐洲國家貴大約50%,所以只買了一支來寫文章和試用,待6月去柏林的時候才再入手吧!其實唇膏質地跟其他的牌子差不多,不會太乾,易推,有點滋潤感,在脫皮的嘴唇上還不錯,可以不用潤唇膏也不會太難看!我今次選了02號色,是自然粉紅帶點微橙色的,很適合平常使用!

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