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Friday 27 April 2018

NEW IN: Bag Strap & Hair Clips♥

自從我剪了頭髮後,因為不太好看,我總是把頭髮束起來!最近我將之前在布魯塞爾買來當記念品的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髮夾拿來用,寫Blog的時候,在找相對的連結時,看到那個黑色帶水晶的髮夾,太美了,一個不小心就被燒到!然後又看到很美的粉紅色和有特價的紅色,其實紅色是我很久之前買黑色的時候已經想買的,但當時沒有紅色就買了黑色!所以看到有特價就忍不住手了,糾結了好一陣子究竟買那兩個顏色好,直至我上網搜尋別人帶著髮夾的圖片,覺得怎樣配搭也很好看,非常好配搭!所以決定全買了!一來被圖片吸引,二來就算沒有特價的兩個顏色也比官網賣的便宜,三來我想到我會經常用到,使用率高就值回票價了!哈哈!至於那條MIU MIU背帶就是想看看特價區有什麼,就發現這條背帶了!這網站在四月份特價商品還有另外八折,最後價錢比官網賣的便了瑞士法郎220元,大約是一千八百元港元!就是覺得很著數,不能錯過就狠下手落單購買了!

背帶很好背,但金屬扣有點重量,不過在光線下水晶閃閃發光的,美得忘記了那點點的重量了!
這條背帶跟我的黑色包包們都很搭!絲絨質地的背帶配絨皮包特別好看!跟我新買的Chanel包也特別配呢!遲些跟大家分享一下!
不同顏色的髮夾配不同衣服和髮型♥ 想到Baby Elena長大後也可以用啊!
就是看到這張照片被燒到的!雖然平日不會弄這麼複雜的髮型,其實是不懂如何弄,但就是覺得很美也想擁有一個!
丸子頭加了Salvatore Ferragam蝴蝶結髮夾變得更好看了!
不懂如何弄複雜的髮型,簡單的也可以很好看特別!
*以上圖片是在Google.com找的

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收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----> Shop Now <----
Extra 20% off Sale on Farfetch.com before end of April!!!

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