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 my style♥

Tuesday 6 March 2018

Thank you so much❤️


三十歲的生日終於深深體會到「生日」其實是媽媽的受苦日,也是爸爸開始受苦的日子吧!(責任負擔重了)當然這種苦卻帶來更多的甜、更多的幸福!☺️ 一直過生日都是抱著又大一歲了,又有藉口買東西了,又有得去餐廳吃飯了,又有得切蛋糕許願望了的心態去過生日!雖然一直都知道亦感激媽媽將我們帶到這世界上,但從來沒有在生日的時候真正的跟媽媽說某某年前的今天辛苦你了,把我生出來,有你才有我❤️當然也不要忘記跟爸爸說,因為爸爸也一直為了我們努力著!辛苦你們了!🙏🏻 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👨‍👩‍👧❤️ 愛你們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亦明白陪伴才是最重要的,無奈我嫁到國外去,一直都感到很苦惱同自責,不能常常在你們身邊,不能跟你們過每一個生日和節日!很抱歉😔☹️😢感謝我的妹妹們一直陪伴著他們!感謝他們的體諒同包容我嫁到國外去!希望未來日子可以多點時間回家,特別是過新年和年初五,很久沒有一起過了!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同玩遊戲的時刻!仲有好耐冇行花市同人左迫右迫😅!
其實一直都唔明點解會有人羨慕我嫁到國外去,點解會有人覺得我好想同特登找個外國人嫁,我知道你們有在看和十分留意著我每一個動向,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會嫁到國外去,亦唔想離我的家人朋友那麼遠!亦沒有特登計劃過找個外國人🙄 不要再以自己的想法去評論別人的生活和人生了!因為你們根本沒有經歷過他們的人生,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吧!不要時時刻刻追蹤一個你不喜歡的人!很浪費時間的!🙏🏻 沒想到寫寫下會寫這些,好了,最後想多謝各位的生日祝福,全部心意都有收到!❤️ 心裏暖暖的!😌 特別感謝素未謀面的你們卻一直支持著我,鼓勵著我🤗😘❤️ I feel blessed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of your birthday wishes🙏🏻❤️😊 又夠鐘要餵奶了🤱🏻🙄
Share:

No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© Angelbirdbb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Developed by pipdig